来个励志的

最近因为很多操心事,加上加州辣哗哗的天气, 搞得体质下降,非常苦恼, 很不幸的动摇了我原本坚定无比的家庭学业两不误的信念
昨天半夜两点喉咙实在是痛到不行,咽个口水都能挤出眼泪来, 惨惨的一个人爬起来就着微光喝了半碗绿豆汤, 硬着头皮吃了两颗橙
想想这么辛苦实在是可怜…..
要是直接在家舒舒服服的做个全职太太,搞搞新房的装修, 不仅足够的时间陪Marvin,,还能安安稳稳的把胎气养好….
现在呢……
为了使自己不至于太过消极, 只能默默的搬些励志的名言来鼓励自己
什么"天将降大任, 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….." 什么"一份付出一份收获"…..什么"什么过不去的槛儿"…..
道路是崎岖的, 机会是有限, 事在人为, 坚持坚持坚持!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烦言烦语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来个励志的

  1. only says:

    房子买好了?怀孕了还要上学还要照顾儿子是很铁人的。

  2. lulu says:

    你那么晚还没有睡呢,今天早上看着你闲荡着去公司上班了,呵呵,好像都超过10点了….

  3. Jiaqi says:

    喉咙过1,2天就会好了,到时候你又生龙活虎了!:D

  4. only says:

    我也正说今天早上看见你了呢 😛 刚刚发现原来你一直写这里的blog,但是以前不在我好友里,所以很多帖子没看过

  5. channe says:

    彪悍老妈!!!你再次打击我怀孕的决心。。。

  6. lulu says:

    To only: 真是不好意思,老底都要被翻出来了。。。。。To Jiaqi: 还真是的,喉咙的好转真是一刹那的功夫,虽然还没有全好,不过已经过了疼痛高峰期了To Channe: 你啥时后有过真正的怀孕的决心呀~赫赫,还敢怪到我的头上莱~打屁屁

  7. only says:

    嘻嘻,看以前的很好玩啊,我还给ld秀了Marvin一岁左右的扇子舞 very funny

Leave a comment